兒童書包,運動腰包,運動後背包,旅行袋,輕便旅行袋,腰包,運動背包,袋袋相傳,登山後背包,兒童護脊書包,可拆式拉桿書包,電腦包,電腦後背包,休閒側背包,兒童拉桿書包,中性包,手提袋,登山袋,包包批發

Loading...

首頁 » 關於袋袋相傳

關於袋袋相傳

 
CC BAG 品牌架構
 
CC BAG品牌在1990年初建立之際,首先以「專業包包袋類領導品牌」為發展目標,逐漸獲得全台消費者的信賴與肯定;隨之因為優良的製造水準及商品設計,加上與運動時尚的概念合流,持續拓展產品線與企業版圖。目前擁有 "運動休閒包"、"特殊功能包"、"時尚流行包"、與 "小學生書包" 四條產品線、共計有將近上百款產品。
 
CC BAG在全台從南到北各大皮件行、以及體育用品專賣店均有設點販售,短時間內即迅速建立運動休閒包包在地第一品牌的地位,鎖定中階消費市場及親民訂價策略,無論在產品銷售表現及消費者品牌認知上,皆有亮眼成績與驚人成長。公司長年與旅美知名設計師Jason合作,開發設計各種流行、經典的包包袋類款式,並且全程在台灣工廠生產製造,專業的角色、敬業的態度、堅持要求完美的品質,實可說是台灣自創品牌中的先行者與佼佼者!
 
 
CC BAG 品牌精神
 
CC BAG的品牌發想來自兩顆心 ----「信心Confidence」與「小心Caution」:我們有信心給予消費者物超所值的好產品,同時在生產流程的每一個環節上我們都小心謹慎地處理。
 
雖然信心與小心有時候看起來似乎是相互對立的概念,但我們認為,這兩顆心實質上是相輔相成、缺一不可的!因為缺少了信心的小心是多餘的、思考再多卻缺乏行動都是假的;而缺少了小心的信心是空虛的、隨便遭受一擊就可能崩潰瓦解。對CC BAG來說,這兩顆心就是品牌的核心精神,信心帶領了我們的積極行動、而小心讓我們一路走得穩健。我們期待著,能夠將這樣的精神傳達給您,讓您在人生的旅途上背起行囊,一路笑CC!
 
 
CC BAG 品牌歷史
 
提到包包,你會想到什麼品牌呢?相信大部分的人第一時間想到的會是LV、GUCCI、COACH、PRADA之類的知名高檔品牌,然而能夠消費這類品牌的族群畢竟在少數,而且這些品牌都是以女仕包為主。那麼假如是以功能性為主的運動休閒包包,你又會想到什麼品牌呢?如果沒意外,一般人會想到的可能就是諸如NIKE、PUMA、ADIDAS等等的運動知名品牌,然而精明的消費者會發現,這些品牌都是以球鞋、服裝起家,最後才順便出幾款背包賣。
 
CC BAG的品牌創始人丘宇元先生也發現了這一點:全球居然還沒有任何一個極富盛名的品牌,是以休閒包包為主打起家的!於是「高飛登Confidence」於1990年問世、結合神似「轎車霸主Benz」的商標,強勢地說明了品牌將取得「休閒包包霸主」地位的信心;隔年,知名設計師Jason加入團隊,協助設計出「可欣Caution」品牌概念與商標。CC BAG至此可說是確立了完整的架構!
  
 
 
 
請填寫您的 E-Mail :